【閒聊】戰血天道3



不用猜了,那封信是我寄的!!
是我不屈的靈魂燃燒剩下的!!!!(語無倫次



*以下心得全程100%CP濾鏡ON
*與其說心得不如說胡言亂語

*****
第三集終於又來了一個失蹤人口!史上最帥的妹子回歸啦!

說起來雪夜這次登場感覺比以前更穩重了?
面對瘋狂炸毛急著喊打的火爆老頭,不盲信片面之詞冷靜分析這點超棒的。

(雖然接下來宗主一句「獨眼龍提過你喔!٩(•̤̀ᵕ•̤́๑)」就再次把狀態從【冷靜的觀察事情發展】→【所以獨眼龍在哪裡?】)

還有……是說龍叔你的聲望到底刷多高啊!為什麼你也成為了推動別人參加天元掄魁要素之一?XD(系統:你獲得[獨眼龍的認可]buff 決心+10)

***

後面到學宗那段看著有種雪夜你一路救人的感覺(畢竟仁刀(合理
「在下……」(又被攻擊(雪夜:你們道域怎都不讓人自我介紹!?ˋ口ˊ

還在解釋誤會的下一秒突然就見面了!?
啊啊終於是在滿血滿氣沒有奇怪洗腦或重傷狀態的情況下見面了!(痛哭)這一刻我等多久啊老天!

仔細一看,龍叔察覺雪夜在意凱風弼羽說謊包庇自己這觀察挺細緻的!?
寒暄的時候BGM超柔和的我覺得我姨母笑完全壓不下。

面對龍叔詢問一邊說「我說過這次我不會主動找你 \(*ˋ꒳ ˊ* )」一邊拿信出來的雪夜也超可愛XDD動作有種勝利的雀躍感——
結果眼前這個傻大叔超級茫然。
茫然就算了還hen不會講話!

……好啦雖然知道台詞是編劇寫的但"沒有請人聯絡你"這話我覺得不行!獨眼的請立刻看著雪夜認真說一百次"俺很想念你"
        現在!   馬上!    快!


咳……失態,說說比較正常的心得吧?
看到有人在猜寄信給雪夜和風逍遙的會不會是同一個人?目前看來好像挺可能的但線索也少。
寒雨遇到元帥那邊也是很微妙,畢竟如果打起來了不就代表元帥攻擊誰是靠……輿論?是寧可錯殺一百的類型?
飛淵父女好可愛啊,看的出來根本很寵孩子,是理想的爸爸了!(?)
寒雨的爸也是挺吸引人的,滿臉苦海深仇很漂亮(等等)
↑對不起我就是鬍子能加分的類型,希望他們能抵抗鬍子debuff,和阿龍一樣好好活著(?

然後第三集了,我還是沒辦法記住大部分的新名字
連名字都這麼講究這麼深奧,文青道域果然不同凡響ಠಗ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模4 x 金光】梅香塢

【塗鴉】跟風九宮格

【獨萬】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