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萬】禮物

.現代

手感熱身啟動!
雖然我根本看不清楚新的衣服甚至髮型改成怎樣但我實在嗨到不行所以……
所以昨天半夜甚至開始腦補了來吧下收流水帳↓


***

獨眼龍想送紀念日禮物給萬雪夜。
他把商店街從頭逛到尾依然沒拿定主意。

他問黑龍,黑龍耿直的建議他直接去問本人喜歡什麼。
他問白狼,白狼大喊著「這種事老子不知道啦!」便慌忙跑走,也不曉得是想到了誰。
他問無心,無心笑著說只要用心,那個人肯定都會喜歡的吧。
他問梁皇,梁皇深思許久,勉強歸納出「女性或許會喜歡飾品?」的結論。(觀察樣本:曼邪音)

最後莫前塵看不下去,直接當頭一棒喝——
「你怎麼不想想你們倆啥德性?要買就買實用的啦!」

⋯⋯真有道理。


然而在百貨業者滔滔不絕的攻勢下,一時辰後獨眼龍竟是買了條鑲著大紅寶石的項鍊。等他終於想起手機中有著一個由戀紅梅和冰劍兩人所建立的“老直男不要惹雪夜生氣”諮詢群組時已為時已晚。

項鍊照片一po出立刻引起群組裡的驚呼,雖然兩人肯定他的心意,但評價一如往常的毫不留情。例如「這個大小基本不會有人戴著在街上走。」,「這種顏色怎麼搭衣服?」諸如此類。雖這些評語每每他感到打擊但又句句在理,充滿說服力。

『那 俺 還是 趕緊 去 退貨 吧。』他在不擅長的通訊軟體上艱苦的打出這幾些字,接著便轉身要拿盒子趕去退貨。可這一回頭卻見剛好回家的萬雪夜早已站在身旁,嘴裡說的是「抱歉嚇到你,我回來了。」視線卻好奇地在禮物盒周圍飄來飄去。
後來——

後來,邊說著「我體溫低這樣不會熱的。」邊將項鍊搭上自己那條白色領巾的雪夜鮮少將其取下。
「好吧,算你過關,誰叫雪夜怎麼搭都這麼好看。」
而在嚴格的親友群組裡,眾人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留言

  1. 好可愛太可愛了!文跟圖都好棒喔!///
    都有紅色裝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色系裝飾真的是,我一看就覺得這倆人一定有什麼!(CP濾鏡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模4 x 金光】梅香塢

【塗鴉】跟風九宮格